蠢瓜病中,勿念

生平少年日,分手易前期。及尔同衰暮,非复别离时。
勿言一樽酒,明日难重持。梦中不识路,何以慰相思?

闺蜜组也好好好www

农夫三泉:

怎么讲呢还是混更吧
感觉merlin和harry特像闺蜜
“我个人认为,merlin,全框的眼镜比较好。”
“很明显,我更喜欢半框,harry。”

什么鬼啦
不过我cp也吃...oh我真是个木有节操的人........
merlin也好帅啊啊啊啊!!当时看他们在天上的时候那语气超级苏啊啊啊啊啊啊merlin妈妈!!(不对



稿子交完啦...我都不想看到板子了..所以只有这样的涂鸦...唉....
是时候闭关了..更图会更少的吧....

评论
热度(77)

© 蠢瓜病中,勿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